罪不在久

大学 阵亡中 我活着哈哈!!!

年更选手(是真的)

谢谢大家

米画师唯一id:水煮大泥鳅

【热】荣耀官方论坛 一区



队长权利大过天,一句话开除队员!


说滚蛋就滚一边,我们敢怒不敢言!


我去!哪只队伍要翻天?


嘉世。


错!剧版嘉世。


剧版?剧版??稍等,我看看——


哎——??常先等于月中眠?


这算啥。


哎——??包子仓库管理员?


还有呢!


莫笑森林画个圈,蓝河乖乖躲里面。


一人一伞记录破,纸糊不负虚名焉!


黄少天踢狗事在前,为何叶秋冲前边?


一个训练营全包揽,谁他妈为你养队员!


第三人称?第三人称什么玩意儿??


第三人称就算了,唉真的,这个建模我简直——


王不留行丑极艳,二楞傻子黄少天!


这新设定什么鬼啊!


陈果猛学函数题,文州哮喘谁人编?


偷银武不计前嫌,谁还把你捂心尖?


各大公会齐聚首,轮回别想躲旁边!


未来新冠又如何,就连队长都没脸!


就是!我说轮回行不行啊,你看看人家嘉世——


王牌战队经费足,全自动式大包间!


安保条件无敌好,一二三四密码链!


住宿那都是次要好吗?咱是职业选手......哎我说微草你看看人家嘉世!


八人战队六个位,哪家战队这地位?


一帆徒手装主机,大眼微草背上粘!


咋的?广告商是黑粉啊?


咋的?职业得修电脑啊?!


行了行了,可别拿嘉世比,我还没抱怨呢,嘉世也不怎么样吧?


荣誉台就三个位,下个奖杯往哪儿嵌?


刘皓不知何人也,夜辉嘉世半边天!


队员全被骂一遍,反正队长拽在前。


见者伤心闻者落泪,你们不想为嘉世粉哭泣吗?


霸图粉想为嘉世粉贺喜。


地狱火山熔岩泉,怎么形容这房间。


你凶恶来我狠去,沦陷老韩微笑颜。


妙,妙啊,我递话筒给对面——


蓝雨,哈哈。


蓝雨,哈哈哈。


蓝雨,哈哈哈哈......


咳!蓝雨可以走了,我百花想要开腔!


没剧情你开什么腔,闭嘴。


呃呃,1个兴欣粉也想要开腔。


申请驳回,你们有阿杰,你们不配!


哎?蓝雨不也有叶清?


可算了吧,魏琛被怒夺两个队员,老同志怒气上涌,想找一个叶秋同志单挑。


叶秋同志忙着被按头卖腐撩妹,下次再聊。


人见人落泪,花见花悲催!


没啥广告不错辽,谁给企鹅谁倒霉。


OVER.


叶秋前排感谢电视剧组让混蛋哥哥戒烟成功,可喜可贺。


评论(13)

热度(8)